0
莎拉狂愛體味 設計異香 娜姊炒飯不如買好鞋 瑞秋送小菊花吃癟

自由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藝人經常異於常人,「時尚象徵」莎拉潔西卡派克正在研發一款新香水,靈感來自體味;成天賣弄性感的瑪丹娜,宣稱「好鞋比性愛更棒」;瑞秋麥登絲送給「福爾摩斯」工作人員的禮物竟然是「小菊花」巧克力!

性感中性香水 莎拉動腦3年

有人要噴「克異香」,但莎拉卻想設計一款「異香」水。莎拉設計的Lovely香水大賣,計畫明年再推新香味,莎拉說:「我正在設計一款新的中性香水,但我還不能透露它的名字。我花了3年時間決定它的味道,因為我真的很愛體味,我覺得那很性感。我想要讓大家都能喜愛體味,到底要如何才能把體味裝在瓶子裡噴出來呢」

鞋子永遠都在 娜姊天天快感

著名的高跟鞋設計師Jimmy Choo透露,離婚後的「娜姊」瑪丹娜對他說:「買一雙Jimmy Choo的快感勝過與男人做愛。至少你知道這雙鞋永遠都在!」不過在瑪丹娜把蓋瑞奇當舊鞋一樣甩掉前,也曾吹噓她們的閨房生活「棒極了!」,還稱讚蓋瑞奇很強悍,讓她充滿挑戰的樂趣,永遠不會無聊。

瑞秋猴急送禮 熱臉貼冷屁股

「福爾摩斯」女主角瑞秋麥登絲想要感謝她的髮型師與化妝師,但又忙到沒時間買禮物,只好在拍片的最後一天,衝到倫敦旅館對面的情趣商店。

她說:「我馬上就要工作,沒時間慢慢選,結果我在櫃台看到這些巧克力,我想說:『哇!真可愛!看起來好像小小的吻…或是小菊花。這是可愛的小菊花!』還有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與白巧克力,我全買了。但是沒有人願意吃我送的小菊花。」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