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安潔莉娜裘莉遭女傭爆料 深夜和教練亂搞!
更新日期:2010/01/21 15: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英國八卦雜誌丟出震撼彈,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分手了!現在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封面故事,宣稱訪問到兩人長期女傭,她表示,裘莉曾背著小布,和教她電影對白的教練勾搭,深夜搞「肉搏」!

小布與舊愛珍妮佛安妮斯頓時常私下通話、傳簡訊聯絡,看在安潔莉娜裘利眼裡很不是滋味。加上裘莉與小布的母親關係一直不好,一方面因小布母親很喜歡前媳婦珍妮佛安妮斯頓,即使在兩人離婚後,雙方仍保持著聯繫。

近日小布和裘莉分手消息傳的沸沸揚揚,現在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宣稱訪到兩人長期女傭,她透露,裘莉曾劈腿教練,兩人會挑深夜進行肉搏戰,喝伏特加和情趣用品助「性」,而小布不僅渾然不知,可能還在別地和前妻傳好幾小時的簡訊。

據悉,《Life&Style》周刊也在最新一期報導,標題指出裘莉拿身體復仇,指她為避免和阿珍硬碰硬,疲累瘦到只剩皮包骨,結果卻給珍妮佛安妮斯頓向世人展現身材的機會,用「一條腿」和「壯士」傑哈德巴特勒勾來勾去,成為鎂光燈焦點。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