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警破毒品轟趴超過一半染愛滋

中廣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今年六月破獲由「痛心母親」舉報,以小武為首的同志毒品轟趴,深入偵辦,檢警同步在三十五處地點進行搜索,帶回嫌犯四十五人,並起出搖頭丸、K他命以及迷幻藥「火狐狸」,警方指出,逮捕的四十五名嫌犯中,超過一半感染愛滋病。

(張文祿報導)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台中刑事組今年6月在台中地檢署指揮下,破獲由「痛心母親」舉報,以「小武」為首的同志毒品轟趴案,並逮捕36人,檢警經過半年追查,動用近兩百名人力,同步搜索35處可疑處所,並逮捕嫌犯45人,規模之大相當少見。

警方在「阿維」台中市大墩路住所,發現中部首見,以白色膠囊包裝「火狐狸」迷幻藥三十五公克、搖頭丸一千七百多顆,K他命四百多公克,「阿維」供稱「火狐狸」是從日本網站購進,再以每顆六百元,在北部情趣用品店及同志圈兜售。

警方指出,被逮捕的45人中,高達5成5感染愛滋,顯見毒品性愛轟趴確實是造成愛滋病相互傳染的危險情境。

至於火狐狸,會導致幻聽、視力喪失、行動遲緩,嚴重產生急性心臟衰竭,甚至死亡。在德國、美國與新加坡等國家,是一級管制物品,在日本也列為管制的迷幻藥,我國也考慮跟進。


警破毒品轟趴超過一半染愛滋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