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害羞!情趣動作骰子 公然街上賣
更新日期:2010/06/27 17:45 詹瑋琦

台灣酒店有一種小遊戲,就是擲骰子,上面寫的不是點數,而是動作搭配上部位,這種被稱為是「情趣骰子」,居然在大陸吉林的大街上賣,小販還挑人最多的地下道出入口。

骰子在桌上轉啊轉,出現的不是點數,而是一堆字,像是「打摸舔吸咬」,外這個骰子更妙,上面寫著不同的部位,像是手、大腿等等,這到底做什麼用其實說出來很害羞,因為把這2情趣骰子連在一起骰,就讓人一目瞭然。

賣骰子小販:「這是情趣骰子,這倆是一對的,這倆一組合,就這種玩法,這是情趣骰子,有各種玩法。」

說話的這個人,就是賣這些情趣骰子的小販,瞧他賣東西的地點,就選在人來人往的地下道路口,攤位上琳瑯滿目的骰子,還有這種兒童不宜的圖案,全部都放在路邊,讓大家挑選。記者:「這怎麼玩呀」賣骰子小販:「這姿勢的嘛,這個擲哪個,就用哪個姿勢睡覺。」

小販說,這些骰子是情侶夫妻之間的小遊戲,叫做「情趣」,不過,其實這些骰子,早期都是台灣酒店裡的小遊戲,「情趣」與「情色」,就這麼一線之隔,放在大庭廣眾下賣,實在不太恰當。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