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情趣巧克力太情色? 蛋糕店遭檢舉
更新日期:2011/02/13 13:43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台中市一家蛋糕店,推出情趣造型的巧克力蛋糕,每塊巧克力上面,都有男女嘿咻的浮雕,不過卻被民眾報案檢舉太情色,還有員警上門關切、拍照蒐證,但蛋糕業者說,他們只有客戶下訂才製作,並沒有公開陳列販售,警方了解後,目前暫時觀察。

 

香濃巧克力,倒上模具,敲打出氣泡之後,再放進冷凍櫃低溫成形,但這樣的巧克力,業者限定18歲以上才能買,因為是各式各樣的男女嘿咻姿勢,連大人看了都臉紅心跳。

民眾:「哈哈哈,這能說嗎哈哈哈,造型不錯,老闆有創意啦。」

有人害羞,也有人大讚有創意,甚至有人覺得這樣的情趣巧克力,拿出來賣太情色了,直接向警方檢舉。

員警:「你有擺出來嗎」蛋糕店業者:「都沒有擺,客人有訂才有做啦。」

連員警都上門關切,業者急著跳出來解釋,情趣巧克力蛋糕,是採用羅馬壁畫翻模,也是配合西洋情人節到來推出,並沒有公開陳列,就算有客戶下訂製作,也只有擺在廚房冰箱,業者自認為是藝術品,倒是員警又怎麼看。

員警:「最主要他是做應景的,應景的產品,跟色情沒關係啦。」

員警接到民眾檢舉,接連兩天到蛋糕店查看,雖然目前沒有發現涉及妨害風化問題,但也表示會持續觀察。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