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仿冒藍色小藥丸 情趣店囂張販售
更新日期:2011/02/12 19:01

仿冒品大行其道,現在連壯陽的藍色小藥丸,都有山寨版,而且還在情趣用品店裡販賣,警政署保智大隊兵分多路,突擊北中南總共13家情趣用品店,查獲上千顆威而鋼,犀利士偽藥,以低於市價近三成的價格販售,卻可能嚴重危害使用者的健康。

 

警方大動作突擊情趣用品店,果然查獲仿冒壯陽藥丸,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加上犀利士等等,號稱可以重振雄風的藥丸,其實通通是山寨版,情趣用品業者毫不遮掩,直接在店裡販售,讓警方逮個正著。

 

這些偽藥,從外觀看,幾乎跟真的一模一樣,一般人難以分辨,但是在外包裝和說明上,就可能發現端倪,不肖業者以一顆兩百元的價格進貨,四百元一顆賣出,比市價便宜將近三成,許多民眾眼見價格低廉,毫不考慮就購買服用,不過警方強調這些山寨版壯陽藥的成分不明,很可能傷害使用者的健康,民眾切勿貪小便宜,傷身壞事。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