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快感潤滑液,草本系列新上市

 

一般購買潤滑液一定要選擇100%水性,尤其要避免油性成分的潤滑產品雖然已成為普遍常識。但專家提醒,即便一時「性」起,也千萬不能隨手拿乳液、凡士林、嬰兒油等液體來代替潤滑液,因為這些產品若含有油性,容易造成保險套破裂,不易清洗,也可能造成發炎。Xcreme超快感潤滑液,弱酸性PH值5.5,溫和不刺激,100%水溶性,清爽不黏膩,直接塗抹於女性陰道口或男性保險套的潤滑劑,可發揮潤滑效果,是您兩性親密生活情趣的最佳選擇。

今年秋冬Xcreme超快感潤滑液再進化,推出兩款獨創研發全新草本配方-蔓越莓及薰衣草,不但是增加性生活情趣的重要輔助用品,改善陰部肌膚乾燥不適現象或因分泌物不足所引起的疼痛不適,使用的感覺如同自身分泌物般自然潤澤,創新獨特的草本添加配方,可享受天然草本的純淨潤滑,防護私密部分引起的問題,增進兩性親密生活情趣用品。蔓越莓潤滑液無色無味,提供草本滋潤及私密防護;薰衣草潤滑液散發出薰衣草的淡雅清香,能舒緩緊張情緒,也可對抗身體異味,讓兩性親密行為更加自然放鬆。

需要此款商品可至本站潤滑液區選購!!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