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尹平開腿險走光 黃鐙輝喜宴要撒保險套搞情趣

性感名模王尹平上節目《綜藝大本營》玩遊戲太賣命,身穿迷你短裙,差點走光。而將於5日舉辦婚禮的黃鐙輝,想出了有趣幽默的橋段,要讓所有賓客看到,從天而降的保險套,藉以呼籲安全性行為。

王尹平上節目玩「屁股坐氣球」等遊戲橋段時,身著迷你短裙,不過配合遊戲內容,開腿跨坐在同伴腿上的那一瞬間,要將氣球擠破,不料玩遊戲玩得太賣命,她開腿瞬間,差一點就走光了。

</p>
<p>        王尹平開腿險走光 黃鐙輝喜宴要撒保險套</p>
<p>

▲王尹平為了玩遊戲也顧不得快穿幫。(圖/中視)

準新郎黃鐙輝在婚禮中要設計一個搞笑橋段,將讓所有賓客看到,從天而降的保險套,還要搭著伍佰的「空襲警報」當配樂,把保險套放在香火包中,提醒大家上車記得補票,否則就要全程使用保險套。

黃鐙輝太太萁萁外表嬌小柔弱,但身兼數職,要照顧小孩,還要幫老公排通告,相當辛苦,曾國城提醒黃鐙輝要當小孩的大玩偶,還要當老婆的情趣玩具。庹宗康則建議男生要少廢話、多做事,讓老婆快樂!

黃鐙輝堪稱最會搶錢的新郎,雖然結婚在即,還是工作滿檔,把握時間上通告,雖然小孩都出生了,面對自己的婚禮,心情還是緊張不已,許\多人看到他,都注意到他臉上冒出痘痘,他則無奈每天都只睡2小時,火氣太大,直呼快得躁鬱症!

</p>
<p>        王尹平開腿險走光 黃鐙輝喜宴要撒保險套</p>
<p>

▲黃鐙輝喜宴要撒保險套,藉以呼籲安全性行為。(圖/中視)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