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婷婷秀情趣睡衣 邵昕先翻臉再改口

更新日期:2009/12/29 02:01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超視《超級大老婆》兩性話題尺度麻辣,前晚錄「睡衣派對」時,邵昕見老婆婷婷愈穿愈辣,最後連情趣睡衣都登場,他當場翻臉:「妳有必要配合到這種程度嗎妳就那麼想紅嗎」立刻抓起被單把她包住,他還說:「乾脆大家都光著膀子上節目好了嘛。」說完扒光自己上衣,現場尷尬,但也令人懷疑是否也是「做效果」

昨天,他對老婆又尺度大寬,「錄影前我真的不知道她會穿情趣睡衣,她開心、不脫光就好,老婆是來疼的嘛。」他說,因收視競爭,節目愈做愈麻辣,「那天我看其他『人妻』穿睡衣,也看傻了,看別人老婆穿睡衣,還真好看。」

他說,婷婷當藝人後,夫妻關係變好,「我們餐桌上就聊起工作,只是怕小孩疏於照顧,兒子同學的家長也會看電視啊,去參加母姊會,會不會讓小孩蒙羞呢我顧慮是這個啦。」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