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搏生機 酒店玩很大

更新日期:2010/01/03 04:11

記者余瑞仁/專題報導

去年金融危機的衝擊造成百業蕭條,桃園酒店營業策略也隨之調整。上個月的耶誕、跨年與即將到來的尾牙旺季,業者挖空心思使出各種花招,「比基尼肉搏戰」、「辣妹鋼管秀」、「浴袍裹內衣」,甚至還有「人體壽司」等花樣,總之為了迎合消費者,「口味」越來越重。

祭出重口味 年終攬客

以往業者多仰賴媽媽桑、公關小姐的客面,訂桌、帶進場拉抬營業績效,雖然許多大咖客戶不受景氣衝擊,仍然花錢如流水,但酒店包廂動輒數十間,景氣不好讓營業額大縮水,才會在歲末年終卯起來攬客。

人體壽司盤 秀色上菜

去年底一家酒店業者安排公關小姐每天裝扮成「人體壽司盤」在大廳公開上菜,成功營造酒客話題,加上店內若干女公關配合穿著「浴袍」,要客人探索浴袍裡的「秘密」,果然生意立見起色。

比基尼肉搏戰 大廳上演

生意人人會做,其他業者也跟進,在大廳擺設充氣泳池,讓女公關穿著比基尼泳裝打水仗,比基尼肉搏戰也打響名號,還有鋼管辣妹秀與贈送美女撲克牌及回饋抽獎等,重口味的花招也成功吸引酒客上門。

當然,這些話題性十足、充滿感官刺激的促銷活動,雖然名稱、做法都是限制級,但業者都知道法律底限,與遊走法律邊緣的「喇叭店」不同,自然不會因此引來治安單位關愛的眼神。

極盡刺激 守住法律底限

酒店賣的絕對不只酒,更重要的是公關小姐的溫柔陪伴與無微不至的服務,這是所謂便服店的特色。酒店、酒店,越夜越美麗,在這個成人世界裡,正如同孔子所言「食色性也」!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