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裁員 AV光碟店倒光光

更新日期:2009/12/31 01:1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要進入南科的馬路旁,開了10多家的AV光碟店,但隨著前一波裁員潮,這些店倒到只剩下3家,雖然目前已有部份員工回流,但網路下載管道方便,讓這些靠宅男生存的AV光碟店,成了夕陽產業。

前往南科的主要幹道永康中華路,原本是上萬名南科宅男尋求情慾慰藉的消費天堂,但受到2008年金融風暴裁員的影響,整條街的AV光碟店從原本10多家銳減至現在的3家,而且過去每年元旦連假的到來,都是AV店熱賣的旺季,但今年的生意卻是慘不忍睹。

業者指出,往年每月營額業至少50萬元起跳,如今慘淡經營,AV光碟必須賣出10萬元以上,才可以打平人事費用與租金,再看看櫃檯前一張張AV光碟片,與厚厚一大疊的最新無碼光碟,業者不禁無奈大嘆,「生意快要做不下去」。

裁員風暴與網路下載讓AV店流失不少生意,導致原本熱鬧滾滾的AV光碟店紛紛倒閉,而現在業者也只好不惜成本,將航空版AV光碟降價到55元,就是希望在冷冷寒冬炒熱買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