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瑪莉亞來台賣衣 笑撇賣春

自由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近來在日本的演出活動銳減,驚傳她因缺錢下海賣淫,她昨天在台為潮牌服飾代言,擔任一日店長,她否認曾「外賣」,希望未來能再接演電影作品。

Flash周刊爆料 15萬日幣賣身

小澤瑪莉亞近來在日本的演出活動減少,頻往海外跑,尋找拓展演藝聲勢的機會,但並不順遂,娛樂周刊「Flash」指她為了生計,透過日本澀谷區青山的知名應召站「虎之穴」接客,和客人在賓館開房間,每次收價15萬日幣(約台幣5萬4263元),她最多曾1天接客5次。

擔任1日店長 20位粉絲捧場

昨天她在台為潮流品牌服飾擔任一日店長,親手賣出印有她性感肖像的限量潮流T恤,每件要價1500元,吸引近20位粉絲捧場。

被問及賣淫傳聞,小澤大笑的說:「終於被問到這問題了!我沒有做這些事啦!外界的謠言真的很令我困擾。」至於是否會對雜誌社提出告訴,還自己清白,她的經紀人語帶含糊的表示,暫時沒有這個打算。

張睿家派對傳曖昧 來台沒聯絡

小澤之前因為與張睿家拍攝「絕命派對」傳出曖昧,不過她說:「這次來台,完全沒有跟他聯絡。」她表示,上次來台拍片經驗愉快,希望能有機會再接拍台灣電影。

資料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4/78/1wv2e.html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