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為情人增加情趣的方法

第1招、食物是最佳的情愛黟伴
男人總是喜歡來點兒不一樣的感官刺激,有時候小小的暗示,其實更能挑起對方的情慾。就和妳的他一起相約在廚房裡吧,利用食物來玩性暗示。請事先準備好情色食材,馬鈴薯、山藥或小黃瓜、髮菜以,請做好兩球馬鈴薯泥,中間夾放一支棒狀山藥或小黃瓜,再鋪上髮菜,就是給男人最佳的裸體暗示囉!最後再擺上一些沙拉,以舌頭及牙齒開始啃囓,我的天哪!妳的他一定會上前摟住妳。

第2招、骰子遊戲來助性。
不是數字骰子,請先購買情趣骰子吧!或者自製骰子也行!這可是愛上酒店的男人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兩顆骰子上分別印有「咬、捏、吻、舔」及「耳、胸、腿、嘴」外,還有一顆骰子印有四種不同的做愛體位,請以猜拳方式,輪流擲骰水,按骰子操課,肯定情趣多多哦!
例:HANDS台隆手創館情趣骰子。

第3招、性感香氛及內衣增加情趣。
今夜就來點重口味的吧!不夠性感、挑情的香水不要噴,請選擇能挑起彼此費洛蒙的麝香香調,搭配一些玫瑰香,擦在耳後、肚臍周圍及腳踝,創造不可自拔的嗅覺引誘;另外,性感的小夜衣更是少不了,若隱若現的蕾絲質感最適合,就從嗅覺與視覺來挑逗他吧!
例:Chanteel紅色蕾絲襯衣。
例:Jean Paul GAULTIER LE MALE男香,75ml、CLASSIQURE女香,50ml。


第4招、撲克牌的情愛遊戲。
靈感同樣來自酒店的玩樂花招,就以21點來決勝負。前提是,請先準備一付印度愛經圖案的撲克牌,玩樣超多的性愛姿勢,讓妳還沒開始玩牌就臉紅心跳。怎麼玩輸的人得任人差遣囉!不論是玩幼稚的性幻想,或是要求不常進行的體位,情趣多多。
例:HANDS台隆手創館印度愛經撲克牌。


第5招、角色扮演。
平常當慣乖乖女、或是一向喜歡規矩行事的妳,不妨買些道具來,顛覆平日形象,這樣的轉變肯定讓妳的他眼中充滿情慾之火,不管是裝扮成性感小野貓,還是純情小護士,皆足以令人血脈賁張。
例:豹紋手銬、皮鞭及眼罩,光變裝就令人血脈賁張。

第6招、妒忌遊戲更能激發佔有慾
在同個房間裡,情侶兩人開始上網尋找網交對象,以迷亂的甜言蜜語在網上釣情人,玩外遇刺激的遊戲,除了拼拼看誰比較厲害之外,驚人的淫聲浪語,應該讓另一半受不了哦!

第7招、情趣用品助興
就在床上和情人一同體驗冰火快感吧!並不是真的要端出冰塊與熱水,而是善用冰火保險套就行,像是岡本OK點子冰冰保險套,就含有薄荷潤滑液,再加上1350顆凸點,刺激又涼快,或者還有暖粒粒保險套,內含會發熱的潤滑液,讓人有火上加油的快感!
例:岡本OK保險套,有點子冰冰、暖粒粒等多種口味。

第8招、危險的地方做愛做的事!
想要營造偷情般的快感,選擇到危險的地方來場性愛大戰,肯定夠刺激。哪些地方夠危險父母的房間、樓梯間、頂樓、停車場,甚至電影院,更能快速得到高潮哦!


第9招、透過全天下人說:妳愛他

從自己的口中說出「I LOVE YOU」似乎還不夠熱情,不如,善用他周圍的人際關係吧!將妳對他的愛以信件或是MAIL的方式,告訴他的同事或同學,記得,信上請寫著:「麻煩你幫我轉告他,我非常愛他。」這句話的威力可是無法擋,因為他一天可能會收到好幾次這樣的訊息,「那個xxx,要我轉告你,她很愛你」這個方法可是比任何禮物還好用,而且更窩心,讓他明白:自己被對方深愛著。


第10招、替寵物舉行婚禮,暗示該結婚囉!

想讓情愛的關係更加穩定,又不敢說出相婚的念頭,就以兩人的寵物作為暗示工具吧!打著想替寵物找伴的算盤,讓彼此的關係有升格當爸媽的感覺,相信,妳的他應該收得到想共組家庭的念頭囉!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