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上按摩棒 全速震動、表情超陶醉!

更新日期:2010/02/12 10:10 我的狗新聞台

近來一支影片在網路爆紅,14歲的老貓咪頗懂養生之道竟愛上電動按摩棒,還要開全速震動,抱著它全身抖個不停。超陶醉的模樣也讓觀眾及網友們大開眼界!

這隻住在日本千葉縣、秋葉氏家的公貓「牡喵」,非常喜歡抱著電動按摩棒享受馬殺雞的快感,主人怕震動速率太大會引起牠身體不適,沒想到調小之後,牠竟然露出一臉不悅,轉身走人;而再次開到最大震率時,牠又立刻飛奔過去,把頭貼在上面磨蹭,或是雙手緊抱、一臉陶醉。

難道貓咪也愛馬殺雞養生嗎其實「牡喵」並非成為歐吉桑才愛上按摩,早在前2001年,牠就對電動按摩棒瘋狂愛戀。而08年節目再次造訪秋葉家,拉門一拉開,「牡喵」的嗜好還是沒變!抱著它享受震動快感!(若無法觀看影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12/11507-2569903.htm)

而且「牡喵」對牠獨愛的按摩棒已經有了感情,主人曾試圖買一支全新的給牠,牠只試了一下下,就滾到一邊。女主人只好再把舊的那支找回來,貓咪才又興奮地抱著它。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