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斗娜演出真人充氣娃娃 全裸登場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6日電)韓國人氣女星裴斗娜在電影「空氣人形」中突破尺度,為詮釋真人版充氣娃娃,全裸演出。導演是枝裕和說,充氣娃娃角色非裴斗娜莫屬。

電影發行商原子映象今天表示,「空氣人形」片名原指情趣娃娃,也是電影中的女主角。導演是枝裕和對於充氣娃娃人選,在編劇時早已鎖定演技外形兼具的裴斗娜,認定「沒有裴斗娜,就沒有『空氣人形』這部電影。」

電影中裴斗娜飾演一個突然擁有心臟,而活了起來的充氣娃娃,裴斗娜在其中一場被愛人充氣的戲碼,不僅全裸演出,還須發揮全身肢體每一吋的演技,詮釋娃娃被充氣而慢慢鼓漲的身體。

「空氣人形」另一個是枝裕和認為「非他莫屬」角色,則是小田切讓,他在片中飾演的充氣娃娃人偶師傅,戲分不重卻畫龍點睛。

「空氣人形」是「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籌拍9年最新力作,講述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活過來,變成美麗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探索未知新世界。

電影將於明年1月15日上映,12月26日將在當代美術館廣場女僕咖啡館舉辦角色扮演派對。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