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聊性癖 李四端《囧很大》

更新日期:2010/06/17 02:48 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李四端主持公視、八大《爸媽囧很大》近八個月,起先他對辛辣話題很不能接受,像是「一夜情」、「有性無愛」,隨著收視率穩定,他尺度愈來愈開放,但日前他聽到「性癖好」話題時,仍猶豫的問:「要不要換個主題」

節目中素人大聊「性癖好、性習慣」,李四端聽了好害羞,擔心節目流於低俗,尺度太超過,不符合普級。來賓是向來葷腥不忌的林秀琴和陳致遠,也被一個愛在公共場合做愛的27歲素人男嚇到,猛問:「你有問過女生的意見嗎」

錄影結束,李四端覺得與其說談性自主,其實最終是討論「尊重」,「我一開始就說,要電視機前的家長不要緊張,因為節目內容絕對符合普級,畢竟這個話題在上一代是個禁忌,過去大家都把情趣用品看成變態,實際上是助興,大家要學著用正常健康的心態去看。」

常在節目挑戰尺度,李四端原本保守、正經的主播性格也漸漸軟化,他自認學到很多,「不同世代的思想也會不同,沒有誰對誰錯,年輕人要了解上一代的想法為何而來,我們要的是溝通,不是認同,也不可能認同。」他不敢說拉近自己與孩子距離,「以前我對小孩的觀念都嗤之以鼻,現在我會尊重他們,在節目中看到很多家庭衝突,覺得家庭能夠平衡相處真的很好。」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