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旁有玩具? 幼童投幣買到情趣公仔

自動販賣機販的東西五花八門,但是竟然有業者,把情趣用品跟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樂、小餅乾給擺在一起販賣,高雄就有一位7歲的小妹妹,在住家樓下的販賣機買了一個廚師造型的公仔,拿在手上把玩,爸爸一看快昏倒,這公仔竟然就是情趣商品。

 

7歲的小妹妹開心玩玩具,這是一支白色的塑膠廚師公仔。7歲女童:「要煮飯了。」

外觀沒啥異樣,但拔掉公仔的帽子再看看,天啊,爸爸差點沒昏倒,這形狀不就是讓人害羞的情趣用品嗎妹妹怎麼會拿在手上玩呢7歲女童:「飲料販賣機買的。」

原來,這玩具是在樓下的自動販賣機買的,仔細瞧,這販賣機裡,有礦泉水有牙膏,還有可樂及餅乾,情趣公仔竟然就擺在最下層,可樂的下方,而且小孩最愛吃的卡通圖案餅乾旁,就是保險套,甚至還有棒棒糖造型的,就像小玩具一樣,五顏六色,真的很吸引小朋友。

詢問販賣機業者,他們說,賣的都是合格認證的商品,但擺放方式真的很不妥,他們不會再把餅乾跟情趣用品擺一起,以免小朋友買回家尷尬,而這擺在騎樓裡的自動販賣機,除非是阻礙交通,否則並沒有專責機關可以管理。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