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tone一下 辣女醫玩情趣趴 - 性愛用具新鮮 「想和老公試」

【王煌忠╱台中報導】國內首見的「情趣用品研討會」前晚在台中登場,現場擺放各式假陽具、男性自慰套,甚至還有女性專用的大型馬鞍性愛機器,由情趣達人部落客情趣味用品親自分享使用經驗以及正確的使用方式,共有五十名摩登男女報名參加,其中包括一名衣著火辣的女醫師,她因為每天目睹生離死別,想「跳tone」一下,與友人相約前來見識,看完後躍躍欲試地說:「可以和老公試試看!」

知名情趣用品部落客情趣味用品洪揚程(三十歲)發起這場別開生面的「情趣用品研討會」,可在網路上免費報名參加,前晚吸引五十位民眾參與,進入汽車旅館房內,看到滿桌假陽具、男性自慰套等情趣用品,私下都議論紛紛。

「真的很有感覺」
研討會中最引人矚目的是情趣味用品市價近一萬三千元的大型馬鞍性愛機器,女性可以「坐」在豎立假陽具的馬鞍上,看到的人都瞪大了眼,直說:「真的很有感覺。」會震動的情趣味用品男性自慰套也吸引不少男性注意,尷尬地討論使用方法。

工程師偕妻觀摩
五十名參加者多為男性,還有一名工程師帶著懷孕的妻子來「吸收新知」,以後可用來增進夫妻情趣,也有網拍情趣用品的業者前來觀摩。
參加者中最吸睛的是穿著深V領,大露事業線的曾姓女子(三十歲),她自稱是台中一家醫院的急診室醫師,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看盡生離死別,想要「跳tone」一下開開眼界。她坦承未曾用過情趣用品,在現場也好奇地拿起幾個用品把玩、測試,驚訝地說:「原來情趣用品那麼多元化,這次看看實體、摸摸看,或許以後可以和老公試試看!」

好害羞沒人提問
當主持人洪揚程講解滿桌情趣商品用法及注意事項時,台下的人都仔細聆聽,但因為太過羞澀,沒有人提問。洪揚程還要自問自答炒熱氣氛:「有人問我,玩情趣味用品假陽具時,可不可以連同痔瘡藥塗在上面使用我回應他,一次做一樣事情不行嗎」引來哄堂大笑。

勿與情色劃等號
洪揚程表示,舉辦情趣用品派對主要目的是要扭轉外界錯誤的印象,因為情趣用品不能與猥褻、情色劃上等號,「情趣用品是提升情侶、夫妻關係的催化劑情趣味用品」,透過類似的研討會,與網友面對面溝通、分享使用經驗,能讓更多人了解情趣用品的功能與使用方式,享受魚水之歡。

謝謝爆料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