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妙齡少女和她離不開的蝴蝶(穿戴式)分享文

我剛上大學,最近很煩惱,自己越來越喜歡用手指手淫了,那種觸摸到小豆豆(陰蒂)的感覺真是奇妙。

上網搜索了很多關於女人DIY自慰的文章,沒有人說到自慰過多會產生危害,這才稍稍放心一些。
總幻想著自己會在一個自己的床以外地方摸到自己下面的那個部位,那種緊張和興奮相伴的情形得有多刺激……終於,我在大陸淘寶看到了這一款大蝴蝶,特意問了老闆聲音大不大,呵呵,這個很重要的。

東西拿到手,好興奮。我們是6寢室,當天晚上我就把它(蝴蝶)和內褲一樣穿在下面,蓋上被子幾乎沒有聲音,我把它的振動調的大大的。立刻快感和潮水般襲來,酥酥麻麻的,立刻就不能自持了,第二天起床,看見屁股下面有點濕濕的,我想可能出水太多了。聽著別人的鼾聲,自己卻高潮迭起,好刺激。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我沒有脫掉它,和穿內褲一樣穿著它。有時候真是忍不住,打開了開關,那種感覺真是受不了,真怕在那麼人面前失聲叫了出來,那可就丟人了。
現在好喜歡夏天,我可以穿著裙子戴著他,沒有人會發現我是一個不穿內褲只穿蝴蝶的女生。


【老公與我和蝴蝶的故事】
   結婚兩年了,當初的那點新鮮勁很快就被一成不變的日子磨沒了,就連平時和老公的親熱也不能帶來一絲的興奮,司空見慣的左手握右手的平庸。可能這就叫做生活,它與浪漫、激情都無關了。
   上月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晚上上床後,我知道又要開始一種索然無趣、卻是例行公事的做愛雙人運動了。

   但老公沒有動我,而是很神秘地送我一件包裝精美的禮物,打開一看,是一隻粉紅色的蝴蝶,透體晶瑩剔透,頭和尾都彎成一個勾,突出平面來,再仔細看,怎麼這只可愛的蝴蝶長著一根食指般長短、但要粗許多的透明仿真陰莖

   老公湊上前說它會讓我很快樂,我有點不置可否,這麼小的一根東西能帶來什麼快樂。老公把蝴蝶用消毒紙巾擦拭乾淨,裝上二節五號電池,然後讓我平躺在床上,他用手輕拿蝴蝶,緩緩觸動我的陰蒂,一開始我以為會很涼,又怕他突然捅起去,所以非常緊張,身體縮在了一起,但等了半天,卻不見什麼動靜。情趣蝴蝶好像是由柔韌的乳膠製成的,挨到皮膚上很舒服,沒有冰涼或生硬的感覺。蝴蝶的頭和尾不停地碰著我敏感的地方,我漸漸有些喜歡這種感受,身體也放鬆下來。

   蝴蝶突然劇烈地震動起來,我被嚇了一跳,本能地僵直了身體。沒看見老公停止動作,怎麼蝴蝶自己就跳起來了
   我四下張望,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手裡多了一個黑色的小盒子,原來這只漂亮的小蝴蝶還是帶線控功能的,不必察覺就能自如開關,不用在機身上找機關了。

老公坏笑著按住我,依然讓我平躺,接著他把蝴蝶拿離開我的身體,空一秒鐘,又重新貼回來,如此反覆幾次,動作越來越快,我的身體也逐漸適應了這種刺激,竟慢慢被挑逗起來。在蝴蝶離開我的時候,感到空落落的難受,非常想用兩條腿緊緊地夾住蝴蝶,讓它在我的陰蒂上盡情地吸吮花蜜……

   老公懂了我的渴望,於是把蝴蝶上的仿真陰莖緩緩地塞進我的陰道,我能感受到自己流出的蜜汁都湧在陰道口歡迎堅挺的入侵者,陰道內壁熱情地擁抱住它,而仿真陰莖在裡面振動不已,蝴蝶的翅膀緊貼著我的外陰部位,不停的拍打著我的陰蒂和陰唇,看起來好像它在痛苦地拼命掙扎,而它的頭恰恰觸在我的陰蒂處,尾卡在我的肛門處,繼續振動著刺激我。蝴蝶頭的振動比仿真陰莖的振動要大,所以開始那種癢癢的、麻麻的若即若離的感覺,一下就變成了霸道的強烈碰撞,讓我情不自禁地去響應它的高頻率的振動。

   雙管齊下的超級刺激讓我忘乎所以地大叫起來,老公也興奮地欣賞著這一幕,只見他一隻手拿住蝴蝶,讓仿真陰莖在我的陰道裡旋轉、進退,另一隻手撫摸著我的乳房,時而還要擦拭一下我流出的蜜汁。不到三分鐘,我就堅持不住這種高強度的刺激,在一陣強似一陣的浪潮中徹底敗下陣來,陰道因高潮而痙攣緊縮,蜜汁順著蝴蝶的進出而淌流出來。

老公終於把持不住,扔掉蝴蝶換了自己進來。

   我因為剛從高潮中退卻下來,沒有心情去迎合他,老公忽生一計,又重新撿起蝴蝶,讓它的頭部不停地蹭我的陰蒂,果然在強烈的振動中,我經不起刺激又衝動起來,配合著老公激情的運作了一回,唉,老公陰謀又一次得逞了。

   事後他奇怪地問我,怎麼陰道這麼神奇的,不論粗細都能緊密地包容起來,剛才蝴蝶比我的細多了,插入的時候並不覺得松,等我自己進去的時候,覺得更緊了。
我白他一眼,那是因為陰道有調節功能啊,它能緊緊地包圍進來的入侵者,如果開始進來的很細,那它就有了記憶,自動縮小包圍圈,等再進來的比前面粗時,自然就感覺很緊啊。
雖然兩次高潮讓我很累,不過身心卻特別舒暢,尤其是分別體會到了陰道和陰蒂高潮的美妙,而且整個過程的和諧很讓我們滿意,這真是紀念日最好的禮物,也是我們夫妻情深意和的體現。

   很甜蜜的結婚紀念日就在無盡的甜蜜中渡過了。

   第二次使用時,老公認真地研究了蝴蝶四周捆綁的黑色鬆緊帶,然後試著套在自己大腿上,對准我的陰戶貼了上去。這時候我才體會到線控功能的妙處—不用老公或者我去在蝴蝶身上找開關,只需按動控制器就能讓蝴蝶開始振動,我們讓蝴蝶一邊振動著,一邊旋轉地慢慢深入,很快就淹沒進我的身體裡。老公說,我這樣戴著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你歡愉的表情啊。

老公的身子壓在我上面,雖然有些壓迫感,但我還是很快到達了高潮,因為蝴蝶的振動太刺激了,很快我的陰蒂就像被吹起的氣球一起漲了起來,然後到達頂巔。在高潮蜂擁而來的時候,蝴蝶的強烈振動會讓我感到疼痛,不由去躲避它,老公察言觀色,馬上通過控制器調到了弱檔,果然這種振動頻率非常適合,好像在安慰、愛撫我,讓我在高潮初褪後,能緩慢降低下來,這樣就能延長高潮時間,讓欲仙俗醉的感覺延長,讓我更快樂。

   多嘗試一些新鮮的房事用具,確實是增加夫妻激情的好辦法。別忘了他最在乎你的快樂。

【一個女人使用蝴蝶的真實感受】
   我是一個46歲的單身離異女人,沒有老公的愛護,沒有性的滋潤,尤其是到了更年期,更加的煩躁不堪,生活失去了樂趣,讓我每天都莫名的苦悶。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男人帶給女人的- 永遠都只是傷害,可是一個人也是寂寞的,我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我想告訴所有男人,不是離開了你們就不行,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會情不自禁想到以前和前夫一起的點點滴滴,想到生活在一起的趣味,想到床上迷亂的交融。

   我真的很想過性活,可是我不願意去找男人,我買過假陽具,體驗過一時的歡快,可是事後帶來的知識無盡的空虛,有時候會想,如果有可以隨時帶在身上的假陽具,那簡直是太好了,比男人還方便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體內總有一種莫名的燥動.但我的身份決不能讓我亂來,生日那天,我無聊上網,便在一個賣成人情趣用品的地方,買了一個蝴蝶,起初我還是有顧慮,思考了好久終於著它上了街,穿上褲子之後從外邊是看不出來什麼的,而且震動的時候還沒有聲音。在人多的地方我就會時不時的把開關打開,因為太久沒有性的滋潤了,一整天她的臉都紅紅的,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真的給又讓我體驗了一次做女人的真正滋味。

   年近五十的我用後就又回到了少女時代了,大蝴蝶天天穿戴身上時刻在亨受著快感和性高潮,做女人太幸福了,不管走到哪裡可以享受高潮。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