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忙〉演出撈錢與尪鬥嘴搞情趣

A-Lin18日發專輯,透露新歌〈我很忙〉是她與前職棒球員老公黃甘霖吵架的故事,兩人日前不斷為小事爭吵,是互相信任又和好,感情上,她讓步較多。黃在台南當教練,兩人已三周未見,經常聚少離多,黃說夫妻很有情趣,他常新娘抱她。不擔心他偷吃她笑說:「見面時,就躺著一次餵飽他囉。」

黃甘霖曾被封「飛毛腿」,粉絲眾多,A-Lin說他至今留著粉絲的肉麻信,還不時看看,但她不因現在知名度較高,夫妻關係有變化,「我給自己10年打拚,不然就退出演藝圈。」她剪髮後,老公愛,她還被他朋友懷疑是他小三,她給老公空間,鼓勵他去釣魚,「但不准釣美人魚。」她規畫兩年後,3歲女兒和老公搬到台北。

她12月有20場尾牙加商演,收入破千萬,她的唱酬和去年相比成漲了5倍。今年「馬拉松跨年」,從高雄唱到台南,倒數完北上福隆用歌聲迎接新年曙光,人稱「天生歌姬」,她自嘲「天涯歌女」。

 

 ▲A-Lin(右)香港演唱會加場收猛男賀禮,她笑把「加場哥」叫成「加長哥」。(李威德攝)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