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春光外露 公然販賣"猥褻物"!

攤販什麼都能賣,不過情趣用品可不能亂賣。南投警方發現一個攤販,在路邊賣情趣用品和成人玩具,公然販賣猥褻物品,已經違法,業者被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小辭典〉情趣用品金剛圈

更新日期:2011/05/16 04:11 情趣用品「金剛圈」是什麼果真能增強性能力嗎
 

餅乾旁有玩具? 幼童投幣買到情趣公仔

自動販賣機販的東西五花八門,但是竟然有業者,把情趣用品跟小朋友最喜歡的可樂、小餅乾給擺在一起販賣,高雄就有一位7歲的小妹妹,在住家樓下的販賣機買了一個廚師造型的公仔,拿在手上把玩,爸爸一看快昏倒,這公仔竟然就是情趣商品。
 

防性犯罪 泰取締情趣用品倉庫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16日專電)泰國性產業國際知名,情趣用品店內販售的「商品」多為走私,泰國警方成立專案打擊販售充氣娃娃等各項非法情趣用品倉庫,並起訴走私春藥的嫌犯。
 

仿冒藍色小藥丸 情趣店囂張販售

更新日期:2011/02/12 19:01 仿冒品大行其道,現在連壯陽的藍色小藥丸,都有山寨版,而且還在情趣用品店裡販賣,警政署保智大隊兵分多路,突擊北中南總共13家情趣用品店,查獲上千顆威而鋼,犀利士偽藥,以低於市價近三成的價格販售,卻可能嚴重危害使用者的健康。
 

情趣巧克力太情色? 蛋糕店遭檢舉

更新日期:2011/02/13 13:43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台中市一家蛋糕店,推出情趣造型的巧克力蛋糕,每塊巧克力上面,都有男女嘿咻的浮雕,不過卻被民眾報案檢舉太情色,還有員警上門關切、拍照蒐證,但蛋糕業者說,他們只有客戶下訂才製作,並沒有公開陳列販售,警方了解後,目前暫時觀察。
 

夾情趣按摩棒? 廠商:按摩臉的

娃娃機裡出現類似情趣迷你按摩棒,廠商解釋,這種迷你按摩棒可以按摩臉部,當玩具或當手機吊飾,沒有故意擺放情趣用品的意思,但家長還是覺得尷尬,社會觀感不好。這種迷你按摩棒到底有沒有情趣用途引發爭議,不過實際追蹤發現,娃娃機廠商經營相當競爭,每個機台2萬元,再加上裡面的布偶、賣場租金、娛樂稅,20台娃娃機成本將近50萬,如果商品不吸引人,沒人投幣,就會賠錢,因此引進各種像是知名卡通布偶、MP3等3C高價商品,現在也有類似情趣按摩棒,都是為了刺激好奇心,鼓勵夾娃娃。
娃娃機裡為什麼要擺這種類似情趣按摩棒的東西讓家長尷尬,追蹤發現,廠商根本不認為這是情趣用品。廠商:「他們當初告知我們,也是手機吊飾,加上這個臉部按摩。」

情趣商品店疑似販售偽禁藥

台中檢警單位11月起,在台中縣的情趣用品店,查到28件疑似販售偽禁藥,縣府衛生局表示,其中在大里市查到1件宣稱助性的白色膠囊檢驗出西藥成分,已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中縣衛生局指出,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健保的洗腎費用1年超過新台幣300多億元,很多都是因為民眾長期食用偽、劣、禁藥所造成。而這些不法藥物販售的管道非常多元,地下電台、情趣商品店及夜市都看得到。為追查偽禁藥品,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台中縣刑警大隊及衛生局人員,從11月起在情趣用品店進行查緝。衛生局食品藥物科表示,1個多月來已查獲28件情趣用品店疑販售偽禁藥品,全部函送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進行鑑定。

何謂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從字面上就很容易理解,增加情趣的用具。
人們習慣把「情趣用品」貼上標籤,用異樣的眼光看它。   在歐美國家,人們稱情趣用品為SexAid,也就是「xingai小幫手」的意思。

好害羞!情趣動作骰子 公然街上賣

更新日期:2010/06/27 17:45 詹瑋琦 台灣酒店有一種小遊戲,就是擲骰子,上面寫的不是點數,而是動作搭配上部位,這種被稱為是「情趣骰子」,居然在大陸吉林的大街上賣,小販還挑人最多的地下道出入口。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