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刺激陰蒂和G點的手法

  慢慢地開始。用一些特別的前戲,比如你可以從撫摩她的背脊開始。刺激她的
陰蒂,用一只濕潤的手指就可以做到,也可以用你的舌頭。在你為她口交時,雙手

師大「情趣暴露狂」女學生遭驚嚇

更新日期:2010/02/23 17:59 台北市汀洲路師大分部,最近出現一名變態暴露狂!專門鎖定單身女學生,尾隨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脫掉灰色大衣,裡面只穿了一件類似情趣內褲,把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由於師大分部附近唯一的監視器,只能拍到女學生進出宿舍側門的影像,其他地方都拍不到,成了治安死角;女學生只好將自己的恐佈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狼蹤。

演技派女星李綺虹暢談「早晨性愛」

更新日期:2010/02/27 11:57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李綺虹嫁給外籍老公後,長居加拿大。日前,她重回香港影壇拍TVB劇《老公萬歲》,特地返港宣傳,並接受《明報周刊》專訪。個性活潑又健談的她,大談和老公的Morning Sex(早晨性愛),更說,未來想賣性玩具!

日校花疑似AV女優 片頭「超敏感」字眼引網友追逐

更新日期:2010/02/02 10:27 記者蘇湘雲/綜合報導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但是這個消息已經是日本網路當紅話題。校齡超過百年的東洋大學09年選出的校花「山本彩夏」被網友發現疑似剛出道的AV女優「木內美保」,兩人無論牙齒排列、指甲形狀跟眼睛輪廓幾乎一模一樣,加上片商打著「頭腦系」女優口號,讓網友懷疑度更高。

貓咪愛上按摩棒 全速震動、表情超陶醉!

更新日期:2010/02/12 10:10 我的狗新聞台 近來一支影片在網路爆紅,14歲的老貓咪頗懂養生之道竟愛上電動按摩棒,還要開全速震動,抱著它全身抖個不停。超陶醉的模樣也讓觀眾及網友們大開眼界!

縱火男搶情趣用品店 拿走69元

更新日期:2010/02/02 04:11 店員給2千元 嫌不夠

歌手五角被控盜用別人私房A片 帶還自己軋一角!

更新日期:2010/02/26 15:05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自己或別人的私房性愛影片貼到網路的,早已司空見慣。但拿別人的影片來加工自己的畫面再貼出去,倒是並不多見。

《億萬未婚夫》艷星羅茲琳帕帕 私房性愛影外流!

更新日期:2010/02/26 15:57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八卦網站TMZ報導25日報導,因實境秀電視節目《億萬未婚夫》(The Bachelor)走紅、但稍早前傳出學歷造假醜聞的美艷星羅茲琳帕帕(Rozlyn Papa) ,目前正捲入一件疑似性愛錄影帶外流的醜聞。

10個為情人增加情趣的方法

第1招、食物是最佳的情愛黟伴
男人總是喜歡來點兒不一樣的感官刺激,有時候小小的暗示,其實更能挑起對方的情慾。就和妳的他一起相約在廚房裡吧,利用食物來玩性暗示。請事先準備好情色食材,馬鈴薯、山藥或小黃瓜、髮菜以,請做好兩球馬鈴薯泥,中間夾放一支棒狀山藥或小黃瓜,再鋪上髮菜,就是給男人最佳的裸體暗示囉!最後再擺上一些沙拉,以舌頭及牙齒開始啃囓,我的天哪!妳的他一定會上前摟住妳。

情人節到 情趣商品大發利市

  記者翁聿煌/專題報導

情趣相關報導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