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leshlight Jimmy Visconti Mouth 吉米的美唇深喉嚨
已被檢視 3394

美國Fleshlight Jimmy Visconti Mouth 吉米的美唇深喉嚨

商品編號: 01-JIMMY

店面售價: NT$ 4600
網路下殺: NT$ 2980

購買數量:  

icon

情趣商品說明:

Fleshjack 最新上市Fleshjack Boys系列,採用最夯的匈牙利性感三胞胎之一的Jimmy的嘴型倒模,搭配模擬真人喉部構造的內徑"Swallow"膠條,讓您體驗逼真的口交、吸允與被吞食的快感!Swallow 膠條開口處稍緊,接著進入到夢幻微波的密集環狀快感帶,衝過中段來到喉嚨深處就是非常緊實的Ultra Tight區塊。

Swallow 膠條不但給您逼真的口交感覺,更讓您同時體驗夢幻微波、超緊與緊實系列構造的不同感覺!

內徑為最新設計的"Swallow"膠條,直徑為0.7公分到1.5公分不等。外殼顏色為珍珠藍,附Jimmy的簽名卡片一張。

材質介紹影片:
http://www.fleshlight.com/realfeel/realFeel.html


品牌介紹

FleshLight 是世界上銷售最高的男性自慰玩具!

Fleshlight 採用非常柔軟,富有彈性與真人感覺一樣的Real Feel Super SkinR 材料,經專家精心設計,適合不同人需求的專利自慰器,讓你感受更真的性愛感覺。

外型類似一個普通的手電筒,內藏一個造型迷人的自慰器,收納容易,而且非常耐用。

Fleshlight 選用不含PVC 的安全材料,是屬於Polyolefines的一種代用品, 它並非塑膠、乳膠、果凍膠這些有毒的材料,它是一種獨有的;專利注冊的配方,絕對安全可靠。

Fleshlight 容易使用,清洗簡單,只要您正確的使用與保養及不要用清潔劑、肥皂清洗,也不要用油性潤滑劑或嬰兒油,您的Fleshlight將給您享受終身!

Fleshlight 100% 美國制造,至今已賣出超過二百萬個。

材質介紹

Fleshlight 是選用PVC Free的安全材料,屬於Polyolefines 〈PVC安全替代品〉的一種, 它的獨有的配方,在美國己有專利注冊,原廠保證 ;

FL contains No Phtalates (一種致癌的塑膠軟化劑,含有濃烈的膠味)
FL contains No Toluol
FL contains No Organic Solvents

Fleshlight是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它非常的安全與耐熱,我們建 議使用前用45到50度的熱水浸泡15分鐘,如果想要快一點熱的話,可以用70-80度的熱水浸泡 5-10分鐘。 Fleshlight的材質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所以不會遇熱而釋放毒素。

Fleshlight非常耐用,只要您正確的使用與保養及不要用清潔劑、肥皂清洗,也不要用油性潤滑劑或嬰兒油,一組Fleshlight 可以持續使用(Even Last For A Lifetime)!不會像其他自慰套可能用幾次就破裂了!

美國Fleshlight Jimmy Visconti Mouth 吉米的美唇深喉嚨
美國Fleshlight Jimmy Visconti Mouth 吉米的美唇深喉嚨
美國Fleshlight Jimmy Visconti Mouth 吉米的美唇深喉嚨


●出貨方式:

配送方式 到貨時間 其他說明

宅配到府
(黑貓/新竹物流)

 

出貨後,隔天送達
由宅配人員將商品配送到府,
如您臨時有事外出,請保持手
機暢通,以便宅配人員與您連
絡配送時間。
黑貓站營業據點自取

 

出貨後,隔天送達
出貨後隔天早上9點過後即可
前往宅配站所取貨。
宅急便營業據點一覽表

超商取貨/付款

1

全家 出貨後‧2 ~ 3天送達
OK 出貨後‧2 ~ 3天送達
萊爾富 出貨後‧2 ~ 3天送達
「外島與花東地區門市」與「特殊
營運門市」出貨後需3 ~ 7天送達。
詳細請參閱:取貨服務門市一覽表
訂購商品到達便利商店系統將
發送「手機簡訊」通知您前往
領取,請您務必在送達日7天
內領取,逾期未領取商品將會
被退回。
取貨時告知店員姓名即可。
超商門市查詢
 


情趣用品分類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