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邦愛Loveaider.金槍王 液晶顯示數位滾珠按摩棒
已被檢視 2316

香港邦愛Loveaider.金槍王 液晶顯示數位滾珠按摩棒

商品編號: LA-12131813_m

店面售價: NT$ 2800
網路下殺: NT$ 1499

購買數量:  

icon

情趣商品說明:

本商品是香港邦愛Loveaider全新的設計理念,運用最新的技術與工藝,突破傳統的製作模式,全力為女性打造的一款豪華精品按摩棒。它具有的諸多新穎獨到的設計,如更具人性化的數位液晶顯示,棒體內六×八排可變速轉動的大顆粒鋼珠,具有四段旋轉速度,而旁邊的蝴蝶造型震動觸角,擁有可七段變頻的震動頻率,透明的高級矽膠材質,都給予了女性更多的舒心的關愛,加上豪華的土豪金配色,貴氣十足,相信隨著它的推出必將在女性當中引起新一輪的性愛風暴,讓女性更加瞭解和接受這款可能推動性愛變革的最新產品。

全長為25.5cm,有效使用長度為12cm,最大直徑為3.7cm。頂端部分為仿真陽具設計,透明紋路清晰可見;新型旋轉技術,6×8排的大鋼珠,可正反轉四速的轉動,讓你的感覺更加強烈,而蝴蝶造型的跳蛋可7段變頻,振動更自然,更靈活,讓女人酥麻的感覺更強烈持久。結合了當今的高科技設計的產品,將女權運動推向新一個高潮。

表面採用高級醫用無毒膠體材料精製而成,膠體透明,設計時尚,大顆粒鋼珠,以正反各四種速度旋轉,可急可緩、可快可慢,由溫柔到激情,從輕微到強烈,讓來自四方的群雄各自施展著他們獨特的魅力和超凡的技藝來獲取你的芳心。他出類拔萃的英姿與神武使你百感交集,滿心歡喜。其所產生的自然真實振動讓女性完全被激情所淹沒,掙扎在欲望的深處。可獨立旋轉的頂端更讓女性對他死心踏地,愛不釋手。

液晶顯示控制器設計,清晰明瞭,讓你將每一個自己所喜歡的性愛模式完全定格,每變換一次頻率,就獲得一種全新的感受。隨意調節振動、旋轉頻率,如同不時更換不同類型的知心愛人,不過相信他們每一個都會讓你戀戀不捨。7種震動方式,正反四速轉動更具人性化的操作。
 
特色:
土豪金配色,貴氣豪華感破表,採用高科技的液晶顯示幕設計-時尚輕盈、美觀大方、簡捷明瞭,完全符合人們習慣的查閱方式。同時有能讓你精確定位適合自己的性愛方式,讓你輕鬆選擇自己的伴侶。

觸摸按鈕控制,更具人性化操作設計,方便靈活,猶如一把打開“性福”大門的鑰匙,給你更多關愛和享受。

多頻率振動旋轉模式,更多選擇,更多感受。可隨時感受各種強度和方式的性愛生活。

推薦指數:★★★★★

■尺寸:全長25.5cm、最大直徑3.7cm。
■電池:使用3號電池x4顆。
■材質:高級安全矽膠、ABS塑料。

香港邦愛Loveaider.金槍王 液晶顯示數位滾珠按摩棒
香港邦愛Loveaider.金槍王 液晶顯示數位滾珠按摩棒
香港邦愛Loveaider.金槍王 液晶顯示數位滾珠按摩棒


●出貨方式:

配送方式 到貨時間 其他說明

宅配到府
(黑貓/新竹物流)

 

出貨後,隔天送達
由宅配人員將商品配送到府,
如您臨時有事外出,請保持手
機暢通,以便宅配人員與您連
絡配送時間。
黑貓站營業據點自取

 

出貨後,隔天送達
出貨後隔天早上9點過後即可
前往宅配站所取貨。
宅急便營業據點一覽表

超商取貨/付款

1

全家 出貨後‧2 ~ 3天送達
OK 出貨後‧2 ~ 3天送達
萊爾富 出貨後‧2 ~ 3天送達
「外島與花東地區門市」與「特殊
營運門市」出貨後需3 ~ 7天送達。
詳細請參閱:取貨服務門市一覽表
訂購商品到達便利商店系統將
發送「手機簡訊」通知您前往
領取,請您務必在送達日7天
內領取,逾期未領取商品將會
被退回。
取貨時告知店員姓名即可。
超商門市查詢
 


情趣用品分類


黑貓宅急便包裹查詢
便利帶貨物查詢
全省超商地址查詢
美國駭客TOUGHAGE 性愛家具
AyaGo小貓妮荳荳潮吹神器